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姜璐博士在国际期刊Energy Policy上组织“家庭能源消费与气候变化”专刊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量:

“家庭能源消费与气候变化”主题不仅是全球“双碳”研究前沿,亦是国家重大需求。近日,应急管理部-教育部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灾害风险科学研究院在站博士后姜璐教授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联合组织了“家庭能源消费与气候变化”专刊,该专刊将刊登在国际能源研究主流期刊Energy Policy(《能源政策》)上(JCR-Q1,IF="7.567),征稿主题包括家庭能源利用与环境影响、能源效率与节能、能源贫困与能源公正,以及家庭能源消费与气候变化应对等。

该专刊论文投稿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31日,专刊详情请见链接: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energy-policy/about/call-for-papers